手机强迫症害我整夜失眠

2006-09-27 10:32:00 来源:

        小林 28岁 业务员
  
        因为工作需要,手机和我整天形影不离。时间一长我就出现了手机依赖症,一段时间看不到手机或者听不见手机响,就会下意识地把手机找出来看看,看是不是有未接电话或是新消息。有的时候,我甚至莫名其妙出现幻听,总觉得铃声在响。[-hzh-]
  
        眼看我这个毛病越来越严重了,女朋友替我出了个主意,工作时间之外就把手机调到振动档。反正没声音,我就不用鬼使神差似地惦记着手机了。没想到这么做反而加剧了我的症状,我几乎每隔十分钟就会看看手机,惦记手机的频率比以前还勤。
  
        前不久,因新项目需要公司给每人配了一个小灵通,老板特别关照我们24小时不许关机。我每天睡觉的时候,手机和小灵通一左一右放在枕边,这简直就成了骚扰我睡眠的“哼哈二将”。一向睡觉很死的我居然整夜失眠,隔一段时间就要查看手机。那段日子我成天没精打采,都是被手机害的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